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平凉市庆“五·一”机关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4-28 16:03

     4月27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篮球协会承办的“建设新平凉·展示新风采”2023年平凉市庆“五一”机关职工篮球赛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6天47场次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冠亚季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7支代表队2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

     颁奖仪式前,首先举行了由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代表队与平凉四中代表队进行的冠亚军争夺战,现场气氛激烈。比赛中,全体队员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展示形象的原则,你争我夺,全力以赴,防守进攻、原地跳投、篮下强攻,他们冲劲十足、奋勇争先,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呈现了精彩纷呈的篮球视觉盛宴。

在本次比赛中,除了所有队员们顽强拼搏、全力迎战,不断上演一个个精彩瞬间!赛场外,赛事组工作人员服务井然有序、保障有力、热情细致。


获奖名单 

第一名

陕西师范大学平凉实验中学代表队

平凉金润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队

第二名

平凉四中队代表队

市城乡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

第三名

市公安局代表队

国网平凉供电公司代表队

第四名

中共平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代表队

第五名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代表队

第六名

市交通运输系统代表队

道德风尚奖

市委机关篮球队

市融媒体中心代表

优秀组织奖

市委组织部  市政府机关联队

市气象局    市农村农业局

市残疾人联合会

平凉市基础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优秀教练员

蔡宏志 石 峰  张文杰 

候荣让 马明远  石 磊

优秀裁判员

景稳军  刘小琴  马巍  

马鑫  白茹

最有价值球员MVP

罗晓  高强虎

上一篇: “奔跑吧·少年”平凉市“增辉体育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23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盛大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