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奔跑吧·少年”平凉市“增辉体育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5-04 09:25

为丰富我市“五一”期间青少年体育文化生活,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切实提高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水平,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5月2日3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羽毛球协会承办,崆峒区增辉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协办,甘肃增辉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奔跑吧·少年”平凉市“增辉体育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比赛为期2天,来自各县(市、区)7支代表队150多人参赛。

比赛分U12岁以下和U12岁—16岁2个大项,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小项,比赛分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比赛中,每个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扣杀、轻吊、上网、跟进、补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将羽毛球的技术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体育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活动主要目的是让更多儿童青少年跑起来、动起来,让更多青少年在运动中锻炼身体、锤炼意志、享受乐趣、全面发展,对提升我市羽毛球竞技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马小云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平凉市“时光杯”首届青少年围棋联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平凉市庆“五·一”机关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