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体育局关于2023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的公告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27 08:38

根据《2023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平凉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公示期满,如不存在影响公开招聘的问题,将按规定进行体检考察工作。

一、公示人员名单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27日至2023年121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平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平凉市体育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3-82102960933-8213878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崆峒中路159号

邮政编码:744000

 


                           平凉市体育局

                          2023年11月27日


上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公示的公告

下一篇: 2023年平凉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