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体育局关于所属事业单位拟聘用人员公示的公告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12-08 15:57

按照《2023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和《平凉市体育局公开招聘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已完成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现将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

  名

职位代码

聘用单位

张超

27147

平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11日至2023年1215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平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平凉市体育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3-8210296、0933-8213878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崆峒中路159号

邮政编码:744000


平凉市体育局

2023年12月8日

 



上一篇: 2023年平凉市体育局网站公开年报

下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关于2023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