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凉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11-22 17:49

根据《平凉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平凉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125(星期六)上午9:00

面试地点:平凉市体育局二楼会议室(平凉市崆峒区崆峒中路159号)。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

凡参加平凉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并经公布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于2023年11月24日上午12:00前,由应聘人员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到平凉市体育局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到指定的面试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请带齐以上证件和材料,其他证件和材料一律不作为参加面试的身份证明。

2.参加面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3.参加面试人员务必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4.当领取面试通知书人数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以考生笔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对经递补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市体育局划定面试成绩线为80分,并将划线结果在面试前报市人社局备案。

 

联系电话:0933-8213878

附件:2023平凉市体育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平凉市体育局

2023年1122

附件1 

2023平凉市体育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上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关于2023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的公告

下一篇: 关于延期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