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4-02-04 08:43

2月1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小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体育行业“正源”。

会议要求,要深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理解“三个重大问题”的丰富内涵,悉心领悟“两个清醒认识”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客观审视体育系统管党治党形势任务,聚焦“两个维护”,突出“关键少数”,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体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认真总结“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经验做法,常态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常抓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营造体育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