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4-02-20 15:05

2月19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小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推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体育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切实增强责任感、提振精气神,奋力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市直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及时调整心态,迅速进入角色,不断强化自身本领建设,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捋清工作思路和行动路径,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要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大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切实做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宣传文化、体育场地设施安全等工作,推动体育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

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