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崇信县2024年社区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 妇女节全民健身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4-03-11 09:37

3月8日,由崇信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崇信县城市社区管理委员会、崇信县体育事业管理中心承办的崇信县2024年社区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全民健身拔河比赛在崇信县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的25支队伍,500余人参与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赛场外,啦啦队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传遍全场,场面格外热闹。

各参赛队伍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闫湾村代表队获第一名,县二中代表队获第二名,滨河路社区代表队获第三名,梦之队代表队获第四名,公路段代表队获第五名,城市社区代表队获第六名,崇信县跑团代表队、法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纪委代表队、统计局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主办单位为其颁发了奖牌奖金。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县广大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展现巾帼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华亭市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华亭市成功举办2024年“欢乐闹元宵·工会杯”干部职工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