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华亭市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崔婷              信息来源:华亭市体育中心              时间:2024-03-19 08:26

3月18日,华亭市体育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平凉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全市体育工作要点,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体育中心主任主持,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体育局安排部署上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力争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成绩。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吃透讲话精神实质,牢牢把握2024年省市的总体要求,落实好2024年各项工作。一是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全力推动体育行业“正源”;二是纵深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群众体育“扩面”;三是加快体教融合发展,促进竞技体育“提质”;四是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实现体育设施“强基”;五是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体育产业“增效”。

会议要求,对标会议安排部署、目标任务,进一步修改完善2024年重点工作指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奋力开创华亭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 崇信县2024年社区运动会暨庆祝“三八”国际 妇女节全民健身拔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