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平凉市成功举办全民健身老年体育大拜年活动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4-02-04 08:56

为推动平凉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广大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28日,2024年“迎新春、贺新年”全民健身老年体育大拜年活动在平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100余名老年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以“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为主题,通过柔力球节目展演、参加线上活动、录制拜年视频的方式,倡导运动健康新风尚,传递科学健身正能量,弘扬健康幸福主旋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年朋友们争相竞技,表演了《祖国你好》《点赞新时代》《梦想家》《国旗之下》《最贵最是健康》《飞龙二套》六支柔力球健身舞、崆峒武术器械组合和24式太极拳八个节目。红色的丝带随着柔力球的翻动在空中飘起,欢庆的音乐,柔美的舞姿,轻盈的步伐,舞出了春天的信息,欢笑的歌声一阵接着一阵,崆峒武术组合,刀枪棍鞭,跳跃腾挪生龙活虎,迎新年,贺新春的气氛充满会场,激发了老年人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展现了老年人崇尚健康、乐享夕阳、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平凉市全民健身运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上一篇: 华亭市体育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 2024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冬令营活动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