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华亭市体育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华亭市体育中心              时间:2024-02-18 08:35

        近日,由华亭市文旅局、华亭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华亭市体育运动健身场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体育场、体育运动公园,对相关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消防情况、场地健身设施维护情况等进行了查验。

       检查组强调,春节临近,一定要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加强春节期间场地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保证春节期间群众体育安全形势稳定;要不断增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体育领域秩序,确保广大健身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为推动华亭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点燃冰雪激情 绽放中国梦想——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2月17日开幕

下一篇: 平凉市成功举办全民健身老年体育大拜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