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平凉市体育局督查调研庄浪县体育工作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看庄浪              时间:2022-09-29 16:02

9月27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小良带领督查调研组,先后来到卧龙镇多功能运动场、庄浪县全民运动型公园和体育馆,实地查看了2022年体育项目建设,并随机抽检了中天乒乓球俱乐部、庄浪县青少儿体育场馆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体育产业和青少年体育校外培训机构,详细了解了庄浪县体育中长期规划落实、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群体活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规范运营、公共体育设施安全管理等情况。

督查组指出,庄浪县体育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发展态势良好。下一步,要确保在抓好在建项目质量管控的同时,管好用好资金,紧盯建设目标,完成年度投资任务;要管好用好历年来已建设完成的体育项目,坚决防止只建不管;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体育赛事活动预案、强化校外培训安全教育管理、严防死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体育工作事关群众健康、事关群众幸福。体育工作要时刻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做好服务。

上一篇: 白振海调研市体育运动公园建设情况

下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督察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