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平凉市体育局督察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2-08-23 10:59

8月22日,市体育局组织督察组现场检查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一行深入体育运动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验项目工地扫码、测温、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查看项目管理、安保、施工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并查阅了疫情防控资料,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加强措施。

督查组指出,体育运动公园项目体量大、施工人员多、工期进度要求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思想,按照“凡进必查”的要求,认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日消杀制度,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坚决防范疫情隐匿传播风险。

督查组要求,要健全机制、强化措施,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跟进落实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要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有机结合,确保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两提升”。


上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督查调研庄浪县体育工作

下一篇: 马琦督查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