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甘肃省第21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2-06-21 08:48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之际,6月18日,由甘肃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平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甘肃省第21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平凉站)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为主题,来自平凉城区15支代表队近50多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设60-70岁男子团体、55-70岁女子团体2个项目。比赛中,老年人乒乓球爱好者打起球来身手敏捷,他们稳健而严密的防守,凌厉的攻势,不断引起观众的叫好声和欢呼声,气氛热烈而和谐。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打造全民健身运动品牌,以“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安全”为宗旨,进一步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氛围,对引导老年人坚持锻炼、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是我市体育系统助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具体举措。  




上一篇: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平凉市参加省十五运会群众组轮滑比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