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时间:2022-08-29 09:14

8月26日,历时4天的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在兰州奥体中心圆满落幕

根据统计,在为期4天的青少年组田径比赛中,共设置84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市州及兰州新区的15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在省运会赛场上演绎出甘肃速度与甘肃力量,充分展现省运健儿风采。

此次比赛全程采用封闭式闭环管理,技术代表、仲裁、裁判员等技术官员及各参赛队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前往宾馆驻地,赛事期间同样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往返于宾馆驻地及赛场,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比赛期间还有兰州市疾控中心在酒店驻地定期开展核酸检测,确保省运会安全顺利完赛。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比赛已圆满落幕,更多赛事陆续进行中,在此恭喜已经结束比赛的运动员们荣获佳绩,也预祝还未结束其他比赛项目的运动员们取得骄人成绩!

上一篇: 平凉市参加省十五运会排球项目比赛获得佳绩

下一篇: 甘肃省第21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