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体育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周晶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2-20 10:38

2月18日,市体育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体育局“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冬梅作了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各县级干部及机关各科室、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全国、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的重要一年。市体育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在“学习、执行、效能”上下功夫,在“提升、落实、发展”上见实效,始终保持拼搏实干、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笃定前行,不断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扣围绕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政治统领和党建引领作用,聚焦“推动能力素质大提升”、“推动机关作风大转变”、“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推动体育事业大发展”四项重点任务,把“三抓三促”行动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深入贯彻落实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战略、体育强国战略和体育强市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锁定目标、狠抓落实,迅速掀起攻坚推进热潮。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市要求,以发现体育事业发展中的问题为出发点,重点解决学习意识不强、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政策法规不熟,工作落实机制不完善、工作质量效率不高,干部职工主动担当、争创一流上缺乏动力等问题,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打通影响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要求及制约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务求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会议要求,市体育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系统安排部署,确保“三抓三促”行动有序开展。要坚持以上率下,局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组建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实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统筹兼顾推进,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和体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锻长补短,奋力追赶超越,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考核评价,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干部考核评价结合起来,把考核结果作为评先选优和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正树立实干导向,弘扬务实作风,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提炼总结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在体育系统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树立结果导向,通过比能力、比作风、比效能,推动思想观念大解放,能力素质大提升,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质效大进步。

作者:周晶   编辑:马小云   核对:章继刚

上一篇: 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