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丨“扮靓”体育场馆迎新春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1-18 09:12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组织员工在体育健身广场门前主干道、道路节点处、走廊悬挂大红灯笼,装饰绚丽彩灯。夜幕降临,各种亮化装饰使得体育场馆焕然一新,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并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更新行动助力添彩。

2022年,中心按照市体育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投资400余万元,先后实施了体育场馆信息化建设、市体育场(馆)维修改造建设等项目,实现了市体育场馆健身人群客流检测统计数据与国家全民健身信息服务平台实时对接上传。更换体育场硅PU面层,对起皮塑胶跑道修复填补;对体育馆馆顶铺设改造,更换馆内吸音板,增设了3台LED电子大屏,装修设置了更衣室、储物室,对馆内业务用房及周边老化线路、亮化灯具进行更换,加固台阶道沿、破损墙体,对馆外轮廓灯饰维修亮化,使场馆面貌焕然一新,在馆内和辅助功能用房新增设围棋、象棋、跳棋服务项目,在体育场健身区域安装并投入使用双位漫步机、双位蹬力器、双位划船器、双位椭圆机等智能健身器材12套,为广大群众开展各类健身锻炼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设施保障。对体育场周边绿植苗木添加保温膜、搭建防冻温棚,对南山护坡林带、场地云杉等行道树涂刷枝干保护剂,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维修改造后的体育场馆设备完善、功能齐全,为健身群众打造了更为便捷、高效、贴心的健身环境。

2023年元旦期间,组织举办了“迎双节 促健康”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及武术展演、平凉市第六届大学生围棋联赛、“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区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足球比赛等活动,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为全市复工复产和促进带动全民健身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作者:马小云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体育过大年”成为平凉城乡春节新时尚

下一篇: 市体育局组织参加2023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