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新实践丨平凉市2023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3-06 08:59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战略、体育强国战略,认真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 3月5日,由市民宗委、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区民宗局、区文旅局承办,市武术运动协会、市广场舞协会、市陈式太极拳协会、市健身气功协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新实践”平凉市2023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上午9时,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举行。市民宗委副主任秦永宏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马伟杰宣布活动启动,市体育局副局长章继刚主持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高鼎、市民宗委社会事业科、区民宗局、文旅局负责人及相关体育协会负责人和参演队伍、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人。启动仪式上由舞点街舞俱乐部、炫风轮滑俱乐部、武之星武术馆、市广场舞协会表演了精彩的体育节目。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新实践”平凉市2023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打造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品牌体育赛事为目的,突出群众性、全民性、社会性,吸引各族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体育力量、凝聚人心,将从3月至6月陆续举办广场舞展演、健身气功展演、武术展演、太极拳展演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编辑:马小云      作者:章继刚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平凉市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精彩举行

下一篇: 平凉籍运动员王盼盼参加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喜获2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