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平凉市武术二级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柳枝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4-23 12:19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武术之乡”的创建成果,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提高武术运动项目水平,4月22日,由平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办,市武术运动协会承办的全市武术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共62参加。

图片

 培训班特邀兰州交通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丶甘肃省武术协会秘书长丶国家级武术裁判员李永刚副教授主讲,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将集中对巜武术竞赛规则》《武术裁判法》等内容进行重点辅导。培训结束后,将进行武术规则理论和武术技术实践测试。

作者:马小云     编辑:柳枝    审核:


上一篇: 2023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盛大启幕

下一篇: 平凉市庆“五·一”机关职工篮球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