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体育动态

平凉市庆“五·一”机关职工篮球赛举行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4-23 12:26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2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篮球协会承办的“建设新平凉·展示新风采”平凉市庆“五·一”机关职工篮球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毅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克选致辞,市体育局局长穆冬梅主持开幕式,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7支代表队300多人参加开幕式。


     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与交叉淘汰赛,将进行47场次。 在首场比赛中,参赛队伍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互相配合、密切协作,体现了篮球运动的无穷魅力,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设市体育馆、dunk 篮球馆2个赛场,赛事将持续6天时间。

   作者:马小云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平凉市武术二级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2022-2023年甘肃省国家体育锻炼达标测试活动(平凉站)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