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关于征求《反兴奋剂条例(修订草案)》意见的通知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时间:2023-07-20 14:48

为贯彻实施新修订的《体育法》,促进反兴奋剂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反兴奋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体育总局研究起草了《反兴奋剂条例(修订草案)》。为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修订草案在体育总局网站的意见征集栏目公布,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请在2023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体育总局政法司(邮政编码:10006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反兴奋剂条例意见反馈”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isang@sport.gov.cn。

反兴奋剂条例(修订草案).docx

上一篇: “发挥体育在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综合价值”——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丁东解读《关于推进体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指导...

下一篇: 《甘肃省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修订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