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健身气功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6-01 09:17

为提高我市健身气功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市民对促进身心健康和传统文化的需求,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发展。5月31日,平凉市健身气功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伟杰出席并讲话,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高鼎宣读了《关于同意平凉市健身气功协会的批复》,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副主任于兰兰宣读了甘肃省健身气功协会贺信。

大会通过了《平凉市健身气功协会章程》,宣布成立了中共平凉市健身气功协会支部委员,会上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监事成员,张平华当选平凉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于兰兰、祁玉成(兼秘书长)、马小云、张文涛、李志华、徐胜当选为副会长,大会为聘请的顾问和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来自全市健身气功会员单位、个人共43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健身气功人员要自觉遵守《全民健身条例》《健身气功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文明参与健身气功活动,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要与文明同行、与科学同行;要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健身气功交流活动的平台作用,认真开展健身气功推广活动,把健身气功活动推广好、发展好,谱写平凉体育事业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马小云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网站维护公告

下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最终成绩及拟考察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