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的公告

责任编辑:周晶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3-20 10:58

根据《平凉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本次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通过笔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20233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平凉市体育301室(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崆峒中路159号,联系电话:0933—8213878、0933—8212986

  三、面试资格复审的材料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需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籍本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笔试准考证,并填写个人简历表参加资格复审(个人简历表见附件2)

  2.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含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详见附件3)。

3.应聘人员提供的以上材料或者信息必须齐全、完整、真实、有效,且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如应聘人员提供的涉及面试资格复审的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面试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如证件和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资格复审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参加,未按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3.在规定的时限内,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的,以及被取消面试资格等形成的缺额,在本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时,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同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

4.《笔试准考证》为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招聘环节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如有遗失可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功能开放时间为3月7日18:00至3月27日0:00时)。 

 附件:1.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2.个人简历表.xls

              3.同 意 报 考 证 明.docx

 

 

 

平凉市体育局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20

 

 


上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关于“陇商通”一键服务专栏试运行的公告

下一篇: 教育部 体育总局 共青团中央关于举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 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