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拟获奖论文公示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甘肃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时间:2022-09-02 09:17

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省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甘肃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承办的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经专家组评审,评出一等奖29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58项,优秀奖74项(见附件)。

根据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函方式向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对反映确有问题的论文,一经核实,将取消获奖资格。如不存在影响论文获奖的问题,公示期满后将按照相关程序办理。

公示时间:

2022年8月29日至9月2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人:  杜  萍

受理电话:13919429171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获奖名单   .doc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庆等重要时段全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加大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力度、预计各地将向困难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约200亿元……今天这场发布会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