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市体育局督查滑雪场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娟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1-31 17:0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切实加强冰雪运动场所安全防范工作,1月30日,市体育局副局长魏小良带队对泾川天池滑雪场、崆峒区海寨沟滑雪场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按照高危体育场所安全要求,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情况、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滑雪道与雪场运行、滑雪场所各种警示标识牌、滑雪场缆车索道、滑雪器材装备配备、游乐设施、医疗救护、教练员、救生员资质以及滑雪场所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要求,滑雪作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一是牢固树立统筹发展与安全的理念,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适时对员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确保滑雪场所安全运营。二是抓实抓细抓严滑雪场安全工作,坚持每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是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查即改,确保运动安全、经营安全、人身安全。

       崆峒区、泾川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局体育经济科负责人一同检查。  

作者:张文娟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省体育教育部门联合检查体教融合试点县和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工作

下一篇: 白振海调研市体育运动公园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