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马琦督查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章继刚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2-06-14 16:58

6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琦督查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项目游泳馆、体育馆、体育场绿化景观、附属配套工程施工情况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琦强调,要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场馆及运动公园场地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入使要尽快谋划场馆运营工作,争取项目建成投用、项目运营同步开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项目公司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针对近期天气高温炎热的实际情况,要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立足以人为本,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施工人员防暑降温,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冬梅,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小良项目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督察体育运动公园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督查市体育运动公园 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