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民健身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平凉市第六届“金润杯”3V3篮球赛火热开赛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7-31 08:27

7月28日,由平凉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平凉市篮球协会主办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平凉市第六届“金润杯”3V3篮球赛暨陇东毗邻地州市3V3篮球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伟杰宣布开赛,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高鼎,市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共来自6个地市州98支代表队400多名篮球爱好者将进行3天时间的激烈角逐。

开幕式后,由春艺泾娃艺术培训学校、平凉力拍架子鼓学校带来了热场舞表演。比赛设U10组、U12组、U14组、U17组、公开组5个组别。篮球是比赛,是生活,更是不服输的态度。赛场上,各队员们带球过人、随球突破、上篮、远投,个个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尽显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体现了篮球队员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推广群众体育运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满足群众体育运动新需要,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加快平凉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添新动力。

本次比赛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希望在组委会精心组织,各裁判员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尊重对手,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运动成绩,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上一篇: 平凉市参加全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勇夺2金3银

下一篇: 平凉市庆“五·一”机关职工篮球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