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我省柔道项目在全国柔道积分赛(肇庆四会站)中获得2铜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时间:2024-02-07 11:16
        近日,2023年全国柔道积分赛•肇庆四会站在四会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体育院校的3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对抗,我省柔道队运动员周海燕、齐那日图分别在女子-78公斤级和男子-81公斤级中取得第三名,荣获2枚铜牌。

        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赵馨语获得第七名;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苏日古木拉获得第五名;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呼和齐力格尔获得第七名。
        2023年全国柔道积分赛采用国际柔道联合会裁判规则,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并根据运动员体重设置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78公斤级共7个级别,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级共7个级别。


上一篇: 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再添两金

下一篇: 平凉市代表队参加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