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喜报丨平凉健儿参加省十五运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夺金摘银挂铜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2-09-22 15:05

9月21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经过4天的精彩角逐,在兰州市体育公园圆满落幕。本次比赛设置7个项目,平凉市代表队获得1金2银2铜,1个第4、2个第8名的优异成绩。

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张雨萌、张雯彦全力以赴、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勇夺金牌;由张雯彦、张雨萌、王 梓、刘玉洁组成的女子团体获得银牌;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张雨萌、张雯彦分获银牌和铜牌、王梓获得第4名 ;由张沛森、力凡、杨萧华、尹崇欢组成的男子团体获得铜牌;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力凡获得第8名;在混合双打比赛中,力凡、王梓获得第8名。此次省运会上我市羽毛球队表现令人惊喜,取得了新突破,创造了新记录,为平凉市人民争得了荣誉。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羽毛球项目,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上一篇: 平凉籍运动员王盼盼参加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喜获2金

下一篇: 平凉市参加省十五运会排球项目比赛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