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瞬间

平凉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瞬间回顾

             信息来源:平凉体育              时间:2020-09-09 15:32

  9月8日上午的开幕式

  各位是否还意犹未尽呢?

  为呈现最佳视觉效果

  小编特地准备了精彩视频和照片

  我们一起来回顾吧

 

  9月8日上午,2000余名平凉市民走进体育馆,共同见证了平凉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盛况。这场总时长约70分钟的开幕式,不仅是一次充满惊喜的视觉享受,更是一次充满正能量的精神盛宴。

 

 

 

   当日9时,伴随着高昂优美的旋律,仪仗队员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五运会会旗,步伐矫健地走进体育馆。随后,裁判员方队和来自全市的15支代表团列队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向观众挥手致意,全场观众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

  议程结束后,文体表演开始。

  第一篇章《崆峒武魂》。崆峒派武术与少林、武当、峨眉、昆仑武术齐名,是中华传统武术五大流派之一,是中华武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祖国古老的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之一。

      第二篇章《希望绿茵》。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促进三大球类运动项目在我市中小学校全面普及开展,增强了青少年体质,为塑造广大青少年健全人格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三篇章《韵动青春》。竞技健美操是一项在音乐的伴奏下,能够表现连续、复杂、高强度成套动作的运动项目。

  第四篇章《全民健身》,由崆峒山歌舞团、启明星跆拳道馆、旋风轮滑俱东部、广场舞协会曳步舞队表演。

  整场开幕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

上一篇: 【精彩瞬间】崆峒武术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