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周晶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2-28 11:50

2月27日,平凉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穆冬梅主持,局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干部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各位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围绕六个方面深入剖析检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在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查摆问题、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动力,结合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项目攻坚突破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加快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的整改。组织生活会的结束,不代表我们查摆的问题就解决了,后续整改的任务依然很重,要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方案,分类建立台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立职责清单、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实化落实措施,限时整改,逐项销号。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制定年度学习计划,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掌握体育行业相关政策规定,促进思想观念不断更新、思维层次不断提升、发展意识不断增强、管理治理能力不断进步。三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从严从实地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牢记宗旨意识和入党誓言,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真正履行好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作者:周晶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体育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