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平凉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2-02 15:06

21日,平凉市体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冬梅主持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明、市党员教育办公室九级职员李艳到会指导,体育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对照“六个带头”方面深刻剖析,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和会议准备情况。穆冬梅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的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认识深刻,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统一思想的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督导组要求,市体育局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加快成果转化应用,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事业进步的实际成效。

穆冬梅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体育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入。按照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的要求,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坚持政治立场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在担当作为上再强化。认真贯彻全市“3659”总体发展思路,不断创新推进落实的措施、办法和机制,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繁荣发展,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树好形象上再加强。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廉洁律己上,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树牢法治思维,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加快推进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周晶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