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平凉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2-15 16:28

    214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局党组书记、局长穆冬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具有深邃的政治考量、鲜明的实践指向和迫切的现实需要。全市体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三抓三促”行动涵养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锤炼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正能量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市体育系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扛好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扣行动主题,在学习上下苦功、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以“深学”提升能力素质,以“实干”抓落实干到位,以“质效”推动赶超发展,注重把学习与提升、执行与落实、效能与发展统筹起来,一体推进能力作风项目攻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放大“三抓三促”行动整体效应。

会议要求,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不断做实群众体育、做实竞技体育、做实体育产业、做实项目建设、做实体育文化,要迅速行动,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到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确保全市体育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作者:马小云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市体育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篇: 平凉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