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4-03 08:39

3月30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召开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孝忠、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伟杰、二级调研员田晓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工作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场馆开放管理服务、群众赛事活动举办、健身知识科普宣传、环境效能改善提升、单位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2023年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分析形势、准确把握机遇,切实增强使命担当,以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赶超,按照站位要高、定位要准、工作要实、反应要快、立意要新的要求,强力推动项目建设、管理服务、活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战略、体育强国战略,推动新修订《体育法》、《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等体育政策法规落实到全民健身各环节领域,见到实效。二要以加快推进市体育场海绵城市改造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健全场馆设施功能,为国家、省市级各类赛事活动举办和广大群众开展健身活动提供优质服务和场地保障。三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切实全面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建立科学规范管理运行机制,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单位上下形成实干进取,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2022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作者:马小云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