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单位观摩市体育局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马小云              信息来源:平凉市体育局              时间:2023-06-28 08:40

6月26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鑫同志带队,组织18个市直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市体育局开展党建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场所、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长廊、体育健将展示长廊、体育精神宣传长廊观看了市体育局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查阅了党建资料,通过听取讲解、查阅资料、交流互动全面了解了市体育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组对市体育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市体育局围绕创建党建品牌典型,创新做法成效显著,特色亮点鲜明突出,活动载体丰富多彩,资料内容全面多样,特别是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体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明显,先后成功举办了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暨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甘肃站)等系列重大赛事活动,目前,正筹划举办“崆峒杯”第二届全国女子业余围棋邀请赛、第三届“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暨第四届崆峒武术节,建成了市体育运动公园等重大体育项目,平凉市活力公园、平凉泾河体育公园、平凉城西泾水缘健身步道等惠民利民体育项目交付使用,平凉体育场、平凉体育馆经过多次维修改造,设施和功能不断完善。今年上半年,全市体育系统共争取中央、省上体育项目资金达1400多万元,居全省市州前列。

体育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党建载体,继续探索党建与体育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章继刚   编辑:马小云   审核:章继刚


上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